当前位置:

南岳山区教师每两年最高可获2000元奖励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唐远清 编辑:彭俊 2013-12-09 15:55:2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9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唐远清)为促进南岳城乡教育均衡发展,鼓励优秀教师扎根山区,近日,南岳出台山区在编在岗教师激励措施,对在后山三乡连续工作20年以上(含20年),经认定为可优先调动而自愿扎根山区的教师,每两年给予2000元奖励。

  南岳规定,凡是后山三乡在编在岗教师每月发放100元山区补贴。在后山连续工作两年以上的教师可申请调入前山工作,经考核在规定名额内的教师经申请可优先调入前山工作。在后山连续工作两年以上,经认定为可优先调动而自愿扎根山区的在编在岗教师,给予一次性奖励1000元,连续工作10年以上(含10年)20年以内的教师每两年给予1000元奖励,连续工作20年以上(含20年)的教师每两年给予2000元奖励。受“奖励”教师在再次申请调动时,给予优先考虑。

  据了解,本方案于2014年开始执行,两年一次,后山教师需要调动者可每两年申请一次,申请时间为当年6月15日至30日,区教体局将教师量化计分排名情况在南岳教育网经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执行调动等相关奖励措施。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投资38万元创办龙潭公办幼儿园

    【部门动态】南岳中小学校有了自己的网站

    【社会民生】文明素质教育培训班走进区实验中学

    【时政要闻】南岳实施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体系条件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唐远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09/7040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