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宣教系统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时刻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3-12-16 15:29:5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7日讯(记者 文丽贵)11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召集宣传系统单位代表进行座谈,并发放问卷调查表广泛征求宣传系统对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与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宣传系统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和普通群众,教育体育局、卫生局、计生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邀专家以及宣传部机关部务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为了确保此次座谈会活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开展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与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的情况说明》等有关文件。与会代表就围绕反对“四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服务群众,对区委常委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课题中涉及宣教战线中的中小学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有效载体等内容进行实实在在的探讨。“必须简化行政审批程序和办事环节”、 “必须防止活动运动化”、 “应该更好提高政府公信力”等等一些意见和建议的提出,得到了不少与会人员的现场赞同。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予以充分肯定,他说,“为民务实清廉”既是此次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也是干部作风建设的基本要求,各单位要在会后召开相关会议听取意见和建议,层层深入并入汇总上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时刻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