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岳年会南岳官微直播开先河

来源:区旅游局 作者:罗丽煜 编辑:彭俊 2013-11-11 16:32:1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5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罗丽煜)在日前顺利闭幕的中华五岳年会上,南岳区旅游局首次尝试通过“南岳旅游”官方微博对活动全程直播,供广大粉丝“围观”分享,这种新媒体宣传模式开创了全市先河。

  据了解,自南岳官方微博“南岳旅游”2011年10月正式开通以来,已吸引粉丝31365名。统计数据显示,自今年10月24日五岳年会前期预热开始,至11月3日年会闭幕,“中华五岳年会”微话题内共发布原创微博114条,非原创微博220条,其中原创微博转发2115次、评论1650次,广大网友纷纷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对本届五岳年会的祝福。

  年会闭幕后,网友们的关注热情依旧不减。官方微博发起的“五岳拟推联票”微讨论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共鸣。网友“童童小鱼 ”回复:可以设计一本象护照一样的五岳联票。若凭票将五岳全部走完,可颁发“五岳荣誉游客”证,凭此证终身免票。网友“小力水手007”则建议:若一年内游完五岳,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300余张中华五岳旅游门票首次联展

  【时政要闻】五岳生态文明和非遗文化亮相图片展

  【时政要闻】中华五岳年会暨五岳联盟会议在岳召开

  【时政要闻】五岳代表考察南岳生态旅游文化工作

来源:区旅游局

作者:罗丽煜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