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综合执法局开办依法行政培训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阳莹 编辑:彭俊 2013-11-11 16:36:3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8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阳莹)为切实提高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和公共管理服务能力, 昨天下午,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依法行政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领导梁刚龙、谭长德参加开班仪式。

  梁刚龙在开班仪式上要求执法队员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执法队伍素质;要改进作风,树立好执法队伍形象;要文明执法,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总结经验,提高行政执法技巧。

  南华大学法学副教授邹鲁军在开班仪式后进行了依法行政授课。将法律知识融合进具体案例中,为执法队员讲述了依法行政的概念、目的和执法程序。此次培训让执法队员受益匪浅。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2014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全面启动

    【时政要闻】我区开展文明素质教育暨廉政培训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阳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11/7041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