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起全区开展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3-11-04 11:52:5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日讯(记者 旷立伟)为进一步整治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营造通畅交通环境,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从今日起,全区开展为期1个月的城景区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肖文斌带队,组织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等单位进行联合执法,对城景区内机动车违章驾驶、停放、营运等违法违规现象予以查处,特别是对整治范围内的车辆违规停放将采取严管重罚。

  此次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以“道路畅通,停车有序,事故减少,市容整洁,群众满意”为目标,将有效遏制城景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上升的势头,不断净化市区道路交通环境,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
    【时政要闻】周海兵来岳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政要闻】省女画家协会首个写生基地落户南岳

    【时政要闻】南岳中心景区燃香又有新规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04/7041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