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风衡州•魅力南岳”艺术作品展今日开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10-09 12:19:4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8日讯(记者雷芙蓉)光影定格美景,丹青书写盛世。今日上午,“欢乐潇湘”暨“和风衡州·魅力南岳”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区行政大院正式开幕。市文联主席颜志武,区领导胡小宁、肖建中、周精华、黄敏、曹时桂、周孝华、黄顺发、旷惠丽、谭长德等出席开幕仪式并现场观展。

  此次展览为“欢乐潇湘暨和风衡州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共南岳区委、南岳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联承办,南岳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南岳衡山书画院协办,旨在为本土艺术创作搭建优质平台,不断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共85幅作品参展,其中书法作品30幅,美术作品25幅,摄影作品30幅,皆出自南岳本土艺术家之妙手,具有鲜明的南岳特色和浓郁的生活气息,引得观展群众赞不绝口。

  据悉,作品展出时间为10月8日—13日,期间,广大市民朋友可前来尽情观展。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党员志愿者贴心服务国庆黄金周

    【部门动态】“和风衡州•魅力南岳”艺术作品展10月8日举行

    【时政要闻】南岳:让心愿之旅更贴心

    【时政要闻】南马公路改建工程今日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0/09/7042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