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1735名党员“回家报到”

来源:时刻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10-08 12:12: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8日讯(记者 雷芙蓉)“我是南岳镇的在职党员,前来社区报到!”9月下旬以来,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联系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南岳区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全区1735名在职党员纷纷到达居住地社区报到。

  在万福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内,前来报到的在职党员们主动向社区党组织和居民群众亮明党员身份和工作单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在职党员,在社区中的一言一行要模范带头,带头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示范带动社区文明建设,自觉接受社区党组织和居民群众的监督。“休息时间,我愿意参加爱心帮扶”;“我志愿协助做好社区纠纷调解”;“我可以协助做好社区食品安全监督与公共文化宣传”……根据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在职党员们热心表示将积极参与社区的志愿服务,服务家门口,共建美丽幸福社区。

  记者了解到,南岳“党员进社区”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三亮三服务”,即亮身份、亮岗位、亮作为,公益服务小区建设、志愿服务小区居民、爱心服务困难群体,报到党员可结合自身实际“认领”个性化的服务岗位,在社区的统一组织下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既将在职党员的管理从“工作圈”延伸到“生活圈”,又给每位在职党员提供了一个“八小时外”锤炼党性、奉献社会、展示风采、树立形象的舞台。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城区主干道改造工程月底完成

    【部门动态】“绳”彩飞扬 计生跳绳赛跃动精彩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摊棚摊位新颜迎国庆 

    【部门动态】“中国梦•我的梦”少儿读书活动火热进行

 

来源:时刻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