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绳”彩飞扬 计生跳绳赛跃动精彩

来源:时刻 作者:雷芙蓉 林秀叶 编辑:彭俊 2013-09-27 11:38:12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6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林秀叶)银蛇飞舞,上下翻飞;9月24日下午,全市人口计生系统“国策杯”跳绳南岳预选赛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欢乐举行,28名计生系统工作人员跃动精彩。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挥动的绳索银蛇飞舞,跳动的选手彩蝶纷飞,男女单人速跳,女子4人轮跳花样百出,让人看得眼花缭乱,长绳“唰、唰、唰”的击地声、选手们“嗒、嗒、嗒”的跳绳节奏声和观众的掌声、笑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8人分获一、二等奖,获奖者将代表我区计生系统于11月份赴市参加比赛。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承伟亲临现场观看并为获奖者颁奖。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港澳台海外人士考察团”来岳考察 

    【时政要闻】忠烈祠进出口道路改造工程调度会召开

    【部门动态】综合执法大队依法办事或成全省示范

    【时政要闻】《旅游法》即将出台 全区旅游行业提前学法

 

来源:时刻

作者:雷芙蓉 林秀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