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综合执法大队依法办事或成全省示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3-09-24 11:47:00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4日讯(记者 旷立伟)近日记者获悉,南岳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被推荐为湖南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

  据了解,湖南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自2012年1月10日挂牌成立以来,综合执法大队制定了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创建实施方案,将示范窗口创建每阶段的具体工作层层分解。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学习培训、宣传教育、内部监管、依法履职文明执法,打开文明窗口单位创建工作新局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对核心景区建设项目实行备案承诺制,对景区入口实行“一车一票”和限时通行制度,实行定点、步巡与车巡相结合的管理模式,推行“错时上岗”制,有力地遏制了违法违规现象。值得一提的是,该大队在工作中要求使用现场执法记录仪,统一规范执法队员着装,深受广大市民好评。

  截至目前,综合执法大队制止景区村民、建筑工地施工人员和游客吸烟行为1200余人次,消除森林火险隐患8次;累计发放景区建筑材料通行证7072车次、施工机械材料通行证214台次,共查处 “两违”建筑50起,下达停工通知书56份,组织400余人次强制拆除违法建筑18处2000余平方米;查获带香拉客100余人次,规范康家垅和忠烈祠门口车辆摆放1000余台次。

  因工作出色,短短一年时间即获南岳区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风景资源保护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城景乡建设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旅游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工会等7项殊荣。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旅游法》即将出台 全区旅游行业提前学法

    【时政要闻】联线包店:南岳优化旅游环境推新举措

    【时政要闻】忠烈祠进出口道路改造工程进展过半

    【时政要闻】新旅游法将实施 游客抢搭中秋游末班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9/24/7042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