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关爱计生家庭再“升温”

来源:区计生局 作者:罗玲 林秀叶 编辑:彭俊 2013-09-12 16:53:51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1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罗玲 林秀叶)今年以来,南岳区着力推进“甘露计生”工程,在扶助和慰问计生家庭上出台新规,让关爱活动不断升温。

  为让计生家庭充分享受社会发展成果,南岳区计生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办法:一方面,独生子女保健费由每月10元标准提高至每月20元,独生子女死亡家庭特别扶助金由上级政策规定每月135元标准提高至每月235元,独生子女伤残家庭特别扶助金由上级政策规定每月11元标准提高至每月210元;另一方面,对计生特扶家庭以区政府名义出台新的慰问办法:独生子女死亡家庭父母在生日和春节分别给予慰问金600元,独生子女伤残家庭子女生日和春节分别给予慰问金600元。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我区公众安全感测评排名全省第一

    【时政要闻】南岳学法用法考试进入“无纸化时代”

    【时政要闻】杨洪峰到新村小学走访慰问教师

    【社会民生】南岳民国书院多株铁树产出“凤凰蛋”

来源:区计生局

作者:罗玲 林秀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