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农办制定《文明门店“八不准”》

来源:区农办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2013-09-09 16:14:57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9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郑晶)眼下正值香期旺季。为优化南岳旅游环境,近日,区农办以香炮门店评星定级工作火热开展为契机,专门制定印发《文明门店八不准》,深入联线责任门店督查引导文明经营。

  自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召开以来,区农办严格按照联线包店工作职责要求,组织“全员出动”深入联线包店路段南岳衡山牌坊—附三医院(含湘运车站两出入口)两侧沿线门店挨家挨户宣传教育,发放《文明门店“八不准”》宣传单。据悉,由区农办专门制定的《文明门店“八不准”》宣传单将不准店外喊客、拦车喊客、追车缠客、不准欺客宰客、谩骂游客不准乱收取停车费等内容列入,号召香炮经营门店自觉树立文明诚信经营理念,积极争做文明诚信南岳人。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实用技能培训助残“圆梦”

    【时政要闻】南岳积极备战“圣帝诞”旅游高峰

    【部门动态】南岳烟草“三个破解”为民办实事

    【时政要闻】我区举行2013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区农办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