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合执法,严把焚化品准入关

来源:区物价局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2013-09-06 11:14:54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3日讯(记者 胡军 通讯员 旷冬梅)近日,区物价局联合工商、质检部门和环保香协会对焚化品入庙进行大检查,严把准入关。

  检查人员对进入大庙的焚化品是否按要求张贴好监管标志,是否按建议零售价销售等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无监管标志的燃香,检查人员都将其一一置换成符合标准的环保香,并询问香客是在哪家门店购买、是否受到高价欺宰。检查中发现位于衡山路的一家门店——“心想事成香行”销售了十多把无监管标志的燃香。执法小组迅速赶往该门店,查明情况后,做出对该门店进行关门整顿的处罚。

  通过此次大检查意在规范焚化品经营市场,为即将到来的农历八月烧香旺期营造好的旅游环境。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严抓旅游综治 确保诚信经营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核心景区从容应对“圣帝诞”

    【社会民生】稀奇事:南岳三伏天能吃上新鲜竹笋

    【社会民生】南岳衡山助力腾讯DNF阿拉德笑运会

 

来源:区物价局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