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计生干部深入旅游综治一线“接地气”

来源:区人口计生局 作者:林秀叶 编辑:彭俊 2013-09-06 11:24: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5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林秀叶)9月1日,计生局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旅游环境联线包店一线,与店主面对面交流,在谈心中了解旅游综治情况,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岳区优化旅游环境联线包店工作要求,计生局迅速制定详尽方案,对工作人员合理分工,并第一时间深入到联线包店责任店内,监督店主规范经营。“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反映,我们会帮助解决,但是经营中不准欺客宰客,不能强买强卖。”计生局局长钟焰来到自己责任门店内,一再嘱托店主要规范经营。在走访到人财兴旺香行时,店主因门前停车问题与游客发生小摩擦,计生干部马上上前规劝,及时化解了矛盾,并对店主进行了劝说教育,店主当场表示今后会文明与游客沟通,和气生财。

  “近年来,旅游环境整治效果很明显,欺客宰客现象越来越少了。就拿我们店来说,香价虽然低了,但是客源多了,生意非但不受影响,反而越来越红火了,整治是好事。”好运来店主文子力等一批香炮门店经营户对整治工作表示坚决支持和配合。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联社代收学费获好评

  【部门动态】区领导视察全区秋季开学工作

  【社会民生】实用技能培训助残“圆梦”

  【时政要闻】多部门协同,全面整治旅游市场价格

 

来源:区人口计生局

作者:林秀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