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抓旅游综治 确保诚信经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3-09-02 11:06:03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日讯(记者 邓灵杰)农历八月是南岳传统的香期旺季,为切实做好旅游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维护良好的旅游秩序, 8月20日至8月30日,综合执法大队深入综治责任地段的3家宗教场所进行全面清查。传达了《南岳区农历八月香期旺季及“十一”黄金周旅游组织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继续实行“诚信经营规范管理承诺”和从业人员备案制,对所有从业人员重新备案,现场拍照登记造册,规范庙宇经营秩序,严厉打击诱导消费行为,确保游香客的财产安全。

  此外,在香期旺季期间,该大队还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严格控制施工车辆进入景区、严管在建工地,严厉整治康家垅至半山亭地段店外喊客、摩托车缠客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旅游秩序良好。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核心景区从容应对“圣帝诞”

    【社会民生】南岳拟上调中心景区交通票价

    【时政要闻】环湘赛总决赛9月29日将在南岳举行

    【部门动态】18个示范小区代表座谈小区创建经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9/02/7043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