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11万元爱心款 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08-30 17:53:02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6日讯(记者 雷芙蓉)“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帮助,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发奋图强,力争在不久的将来,也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今天上午,被武汉大学录取的贫困学子文晓峰,在获得区政协领导送上的捐助金后如是说。

  在区政协“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助学活动现场,记者感受到爱心满溢,真情流动,慷慨解囊的爱心人士为11名寒门学子一对一捐助了每人1万元的爱心款,帮助他们圆梦大学。据了解,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区工商联、区道教协会、区佛教协会、区政协机关以及各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区政协领导、全体政协委员及社会爱心人士纷纷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关心教育工作,关爱下一代成长,帮助困难家庭学子顺利进入大学学习,在促进教育公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政协的积极作用。

  区领导彭旺元、周精华、崔秀兰、邓昌平、曹晋、旷惠丽、黄至安、邓先平、旷顺年等出席助学活动。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潭美”来袭:南岳确保旅客“零伤亡”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会议

  【时政要闻】南岳垃圾中转站顺利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时政要闻】杨洪峰现场调度旅游公路水毁保畅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8/30/7043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