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高速连接线进入围挡美化阶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刘永俊 编辑:彭俊 2013-08-30 17:57:17
—分享—

 

  红网8月27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刘永俊)区住建局公用事业管理处经过前期筹备,于8月21日开始对高速连接线沿线村民安置地和预留地进行围挡美化。

  据了解,此次围挡将安装活动围挡185块,材质为长3米、高1.8米、厚50mm的双面彩钢钢泡沫夹心,围墙总长1100米,工程投资近10万元,工期10天,目前已完成工期的60%。 该项工作已列为我区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城区改造工程的目标任务之一。工程完工后,将利用围挡设施制作文化墙,有力地宣传南岳文化,用文化色彩扮靓南岳古镇。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学前教育百花齐放

    【部门动态】综合执法大队:上门宣传“评星定级”

    【时政要闻】区政协:11万元爱心款 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部门动态】“潭美”来袭:南岳确保旅客“零伤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刘永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8/30/7043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