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夯实安全基础 创建平安校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3-08-20 11:18:26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6日讯(记者 邓灵杰)昨天上午,我区召开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会议,部署“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副区长崔秀兰,副调研员李潮波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坚持落实“一把手负责”、“一岗双责”的安全管理责任制度,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综合防控体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报备应急预案、报送突发事件信息,实施校车安全监管等工作,配齐安保人员,并根据学校实际和季节特点,开展防盗、防火、防溺水、防触电、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的“六防”教育。

  周精华在会上要求:各职能部门在做好基础台帐、搞好后勤保障的基础上,防微杜渐,进校入园主动排查;教育单位本身要尽职尽责,全力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取得实效。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1-7月南岳旅游总收入达22.60亿元

    【一把手访谈】访民政局党组书记胡巍然

    【一把手访谈】访南岳区教育体育局局长王明海

    【一把手访谈】访南岳区住建局局长刘冬林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8/20/7043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