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社局特聘“群众监督员”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郭怀冬 罗惠玲 编辑:彭俊 2013-08-14 16:26:10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9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郭怀冬 罗惠玲)为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近日,区人社局别出心裁,通过聘任社会群众监督员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并现场召开群众监督活动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书伟,副区长崔秀兰出席座谈会。

  此次聘请的群众监督员包括市、区人大代表和区委退休干部、企业职工、村民代表。主要目的是监督人社局工作人员各项工作的开展是否廉洁高效、依法行政、便民利民、为人民服务等。

  座谈会上,崔秀兰为群众监督员颁发了聘任书,并要求群众监督工作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能形同虚设。

  随后,胡书伟指出,群众监督员要明确牵头人,要明查、要暗访、要对接,反客为主。局班子则要放手让群众监督员来干,要做到真支持、真信任,并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全局工作人员的业务和服务水平。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衡阳整治高速公路冲关逃费行动见成效

    【部门动态】严打高速公路冲关逃费4人被拘

    【抗旱救灾】拜殿乡:干部群众齐谱“抗旱曲”

    【时政要闻】邓群策带队来岳调研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郭怀冬 罗惠玲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