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区委:开展“抗旱救灾、青春助力”志愿服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陈富民 编辑:彭俊 2013-08-06 18:05:43
—分享—

志愿者不畏烈日抢挖水渠(右为邓明君)

 

  红网南岳站8月5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陈富民)大旱无情人有情。8月3日下午,团区委、“善行寿岳·爱在行动”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抗旱救灾工作队,积极奔赴南岳镇樟树桥村开展“抗旱救灾、青春助力”志愿服务活动,团市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明君亲自带队参与。

  头顶炎炎烈日,工作队首先来到樟树桥村委会了解灾情。邓明君为受灾家庭的学子一一发放了书包和慰问金,并勉励受捐学生要努力克服困难,奋发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随后,邓明君马不停蹄的带领志愿者们奔赴田间地头,为村民送去了由团区委筹资购买的大功率抽水泵和400米高压水管,并与当地群众一道挥舞铁锹挖水渠。经过一个多小时挥汗如雨的劳动,一条长达10米的沟渠终于成形,白花花的水从中汩汩流出,村民们欣喜不已,连声道谢。

  据了解,入夏以来,受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影响,我区各乡镇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旱情,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影响和困难。为此,团区委将组织志愿者持续开展抗震救灾活动。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大山深处的“拓荒牛”

    【贯彻区委全会精神】区发改局:抓落实 促工作

    【部门动态】森林持续“高烤” 巡查确保未“燃”

    【部门动态】集中整治确保旅游秩序规范有序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陈富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8/06/7043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