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交通局:自我督查强抓作风建设

来源:区交通局 作者:熊君 编辑:彭俊 2013-07-31 16:35:30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31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熊君)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规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规范从政行为,近日,区交通运输局对局机关及下属二级机构进行了工作作风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是狠抓上班按时签到制度、外出办事告知办公室制度的落实情况。经查,全局干部职工大多数均能遵守工作纪律,无在上班时间利用办公电脑上网玩游戏、炒股、网购等与工作无关的不良现象,不过上班不签到现象仍旧比较普遍。督查组要求所属单位负责人组织各自单位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规定,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切实转变机关作风,不断提高效能意识和服务水平,树立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 对于违反规定、造成不良影响的人员予以严肃处理。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50余青年代表共沐“团的十七大”精神

    【时政要闻】胡小宁“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时政要闻】区领导打靶场上过“军事日”

    【时政要闻】南岳区“三经普”工作蓄势待发

 

来源:区交通局

作者:熊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