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客服务中心:“观音诞”为游客送“清凉”

来源:游客服务中心 作者:刘芳 编辑:彭俊 2013-07-30 17:24:53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9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刘芳)7月26日,农历六月十九观音成道日。据统计,当天中心景区和南岳大庙共接待游客近5万人次。虽天气炎热,游香客众多,但南岳衡山游客服务中心却秩序井然、持续“清凉”。

  “来南岳旅游没有备防暑药,又不知道附近哪有药店,你们的药很及时也很有用,真的很感谢!”来自广东的大学生陈同学喝下“藿香正气液”后,苍白的脸上渐渐有了红晕,满心感激地对游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说。据悉,为应对户外40度高温炎热天气,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游客服务中心不仅免费为游客提供凉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还在前坪用水马搭成游客通道、撑起遮阳伞蔽日,为游客打造长长的“清凉”之道。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18名党代表“亲密接触”重点项目

    【时政要闻】观音诞:近5万游香客南岳祈福

来源:游客服务中心

作者:刘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