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法院: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区委全委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素宝 编辑:彭俊 2013-07-29 13:14:34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5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陈素宝 )7月24日南岳区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后,当天下午,区法院迅速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和传达,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

  区法院院长龚建民带头参加学习,并重点组织学习了区委全委会议上区委书记、区长胡小宁和区委副书记(排第一)、副区长杨洪峰的重要讲话。经过学习讨论,法院干警深感上半年全区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小宁书记提出的“一二三四”工作思路令人鼓舞。对区委、区政府出台“八个严禁”以及从干部作风入手狠抓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举措,法院干警表示衷心拥护,并当场签订承诺书、填写自查表,确保“八个严禁”落到实处。

  最后,区法院全体干警表示,要在今后的具体司法办案中做到三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公平正义的基本准则,始终坚持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价值取向,始终坚持效力与效果、有情和无情、执法与服务“三个结合”;要立足审判职能,研究制定保障旅游经济和项目建设若干措施——严厉打击“涉旅重”项目建设的犯罪,对“涉旅重”纠纷案件开辟绿色通道,依法实施强制拆迁,依法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在学习借鉴张家界武陵源区法院经验的基础上,探索建立旅游纠纷速裁服务机制。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区委召开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政要闻】南岳副科公选结果出炉 7名拟任人选公示

    【时政要闻】南岳副科公选演讲“阳光赛马”

    【时政要闻】解读全会精神之一:积聚正能量 实现小康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素宝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7/29/7044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