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体募捐传递爱心正能量

来源:区人民医院 作者:尹志刚 编辑:彭俊 2013-07-22 10:20:32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7日讯(记者 胡军 通讯员 尹志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发扬人道主义关怀,构建和谐社会,日前,区卫生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向近日意外死亡的区人民医院职工彭兰芳之子伸出援手,进行爱心募捐活动,截止发稿日,共计募集善款40370元。

  彭兰芳,生前为南岳区人民医院职工,于今年6月 26日意外死亡,膝下有一16岁儿子,家庭的巨变使原本平静的一家突然陷入生活的困境,为帮助其子渡过难关,减少日后求学及生活压力,感受卫生系统大家庭的温暖,近日,在区卫生局的倡议、以及区卫生系统各单位的精心组织和宣传发动下,各单位干部职工慷慨解囊、爱心相助。截止发稿日,已有9家单位、176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募捐,共计募得善款40370元。据了解,这笔凝聚着全区卫生系统干部职工爱心的捐款将存入彭兰芳之子的专门帐户。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了困难职工家庭,同时向卫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传递了爱心正能量。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百名学子南岳衡山享“禅” 宴

    【部门动态】专家坐镇谈“辐射” 大派安全“定心丸”

    【部门动态】南岳烟草:“加减乘除”做好群众文章

    【部门动态】“探险”女南岳遇险 幸得管理处“出手相救”

 

来源:区人民医院

作者:尹志刚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