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娃少年宫里快乐过暑假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3-07-22 10:23:43
—分享—

老师手把手地纠正刘佳意握笔姿势

 

  红网南岳站7月19日讯(记者 廖欣娅)以前,少年宫是大城市孩子的专利。今年,少年宫也成了南岳娃暑假的乐园。今天上午,笔者走访了南岳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孩子们天真快乐的笑脸让我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无比的凉爽和惬意。

  “新空调、新桌子,还有我喜欢的老师教我感兴趣的书法,这个暑假过得开心又有意义!”在老师悉心指导下认真写满一页后,刘佳毅笑眯眯地告诉笔者。笔者了解到,像刘佳意这样选择在活动中心度过快乐暑假的孩子有近200名。活动中心负责人告诉笔者,这是活动中心首次开办暑期培训班,包括琴、舞、书、画、球、主持及跆拳道等13个提升素质和技能的科目,吸引了近200名学生,主要有几个“法宝”:每班限定10-16人进行特色教学,每个孩子在趣味课堂中能得到一对一的关注和手把手的指导;授课教师均为省、市、区优秀专业教师,丰富的教学经验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各类功能室环境优雅,设施完备且均配备空调。

  据悉,南岳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是我该唯一一所公益性的校外教育机构,是集青少年文化培训、活动娱乐、才艺展示、科技创新于一体的综合性场所。自2013年5月对外开放以来,先后开展了“爱我名山,服务旅游义务小导游”、“南岳区中小学生现场书画大赛”、“南岳区中小学趣味五子棋大赛”等一系列公益性的综合实践活动。环境优雅、布局合理、设施齐全的校外活动中心,不仅是南岳娃提升素质和技能的培训基地,也成为他们社会实践的基地和思想道德建设的阵地。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百名学子南岳衡山享“禅” 宴

    【时政要闻】计生再督查确保“万无一失”迎省检

    【社会民生】住通讯基站旁别怕 辐射不如家电大

    【部门动态】30余名南岳企业家激情话发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7/22/7044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