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岁孩童南岳走失 好心叔叔助其寻母

来源:区景区管理处 作者:赵文亚 编辑:彭俊 2013-07-22 17:49:30
—分享—

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正为走失孩童(右一)联系其母亲

 

  红网南岳站7月22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赵文亚)“谢谢!……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儿子!”在经历快乐出游、意外走散、焦急寻找后,最终母子团聚的涟源妈妈难掩激动的心情。

  20日上午,南岳区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南天门巡逻时发现,一名男童在祖师殿门前放声痛哭。经过询问得知,该男童来自湖南涟源,今年9岁,与家人在爬南岳衡山时意外走散。在安抚男童情绪并得知其母亲手机号后,工作人员迅速与其母取得了联系,并将男童送到了其母所在地,母子团聚,于是有了文章开头感人的一幕。

  据了解,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南岳衡山“家庭亲子游”异常火爆,孩童走失事件频有发生。笔者在此温馨提示,各位游客在计划带孩子旅行时,应让孩子参与制定旅游计划,对游览景区有初步了解;同时要让孩子牢记家人联系方式,提醒孩子在遇险或走失时向身着制服人员(景区管理人员、派出所民警)求助,切勿擅自寻找;此外,备好高温季节外出所需药物和食物。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群艺汇演劲吹南岳特色风

    【社会民生】百名学子南岳衡山享“禅” 宴

    【时政要闻】计生再督查确保“万无一失”迎省检

    【社会民生】住通讯基站旁别怕 辐射不如家电大

 

来源:区景区管理处

作者:赵文亚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