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镇开展安全生产“三大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3-07-15 10:46:3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5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何一潮)为认真贯彻落实南岳区政府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改“三大行动”的通知,进一步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落实。近期,南岳镇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对辖区内门店有无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是否经营批发超量和有无超范围储存、农村建房安全和幼儿园公共区域安全进行排查。

  此次排查行动从6月27号开始,于7月5号结束,共计排查门店及农村建房21家,发现隐患23处,现场整改15处,责令整改8处,其中部分属于无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和农村建房过程中缺乏基本安全设施。检查小组同时对这21家门店及农村建房进行了宣传教育,有效防止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委“中国梦”宣讲团走进南岳

    【时政要闻】人大代表视察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社会民生】高校师生来岳探寻文化创意产业

    【时政要闻】人大代表视察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7/15/7044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