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获评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先进区

来源:区交警大队 作者:凌强 编辑:彭俊 2013-06-20 11:51:34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凌强)日前,从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南岳被授予“2012年度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先进县市区”称号,全省14个县市区获此殊荣,这也是衡阳唯一的一个获此殊荣的县市区。

  2012年来,南岳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在区委、区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按照“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联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扎实开展“平安畅通县市”创建工作,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特别是结合南岳实际在旅游旺季、旅游黄金周、特殊加强特殊时段交通安全组织工作,实行统一调度、部门参与、政府督查、领导包片、单位包段,加强车辆高峰道路交通指挥、疏导,规范停车及自驾车咨询服务,杜绝责任路段发生大范围、长时间的交通拥堵。全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7400余起,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重特大交通事故,中心景区连续14年未发生死亡事故,春运工作连续5年未发生死亡事故,辖区全年未发生一起长时间交通堵塞事件,未发生交警执法引起群众投诉、上访的案件,有力地保障了一方平安。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铁牛”耕出小康路

    【部门动态】南岳水利投入增至110万元

    【时政要闻】胡小宁冒高温调度城建项目

    【部门动态】47名山里娃“读”南岳

 

来源:区交警大队

作者:凌强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