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衡阳新闻网】粽叶飘香迎端午南岳祝融街道举办包粽子比赛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作者:王鹏 闵文艳 龙丽 旷翊玲 编辑:彭俊 2013-06-13 10:06:56
—分享—

中国衡阳新闻网 www.e0734.com
 

  本网讯 首席记者王鹏 通讯员闵文艳 龙丽 旷翊玲报道 端午佳节粽飘香!6月9日上午,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南岳区祝融街道岳庙社区在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办了以“粽叶飘香迎端午,粽子系民暖千家”为主题的包粽子比赛,比赛吸引了近两百名游客、居民围观。

  在当天的比赛现场,43名选手统一着装,个个神情专注,不甘示弱,拿粽叶、倒米、加料、包裹、捆绑……选手们一个个动作娴熟有序,虽然在速度与质量上有差异,但丝毫没有影响她们比赛的热情,不一会儿,形状不一的粽子就在大家手中诞生了。

  赛后,街道统一组织将煮好的粽子赠送到辖区每一个居民手中,并奉上一封慰问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让大家一起感受节日的快乐。接过送来的粽子,居民们激动地说:“有礼物,有问候,社区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作者:王鹏 闵文艳 龙丽 旷翊玲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