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融街道“六好工程”浓学风

来源:祝融街道办事处 作者:闵文艳 龙丽 编辑:彭俊 2013-06-07 18:41: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7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闵文艳 龙丽)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祝融街道近日推出“好书大家读、好句大家记、好诗大家赏、好歌大家唱、好事大家宣、好戏大家演”六好文化学习工程,力掀文化建设新高潮。

  据悉,祝融街道是南岳有名的学习型街道,早在2011年就精心打造了“祝融讲堂”学习平台,推行专家领导专题讲座、班子成员轮流讲学、社区干部传授经验,并设立干部劳动基地,让干部在学习和劳动实践中锤炼党性。

  作为继“祝融讲堂”之后街道打造的又一学习品牌,“六好工程”以街道文化站为学习阵地,面向全体街居干部实行奖励措施:读好书心得体会评比设优秀奖6名,各奖励300元;好句、好诗被街道宣传栏采用的分别奖励20元;好事典型在市级报刊上发表一篇300字以上(含300字)的文章,奖励100元。在省级报刊上发表一篇300字以上(含300字)的文章,奖励200元;好戏汇演以社区为单位,设前三名,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杨洪峰调研全区重点工程建设

    【时政要闻】93岁抗战老兵石永固南岳祭英魂

    【时政要闻】杨洪峰赴南岳镇开展调研工作 

    【时政要闻】詹鸣一行来岳调研人口计生工作

 

来源:祝融街道办事处

作者:闵文艳 龙丽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