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宣传部:送书“充电”提升素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军 编辑:彭俊 2013-06-06 11:04: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4日讯(记者 胡军)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文化水平,转作风、正学风、改文风,昨天上午,区委宣传部为部内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正能量》,这是继《中国大典》、《读有所得》之后,一年来区委宣传部送给部内干部职工的第三套书。

  学习是干部职工提升自身素质,打开工作局面,推动事业发展的必然途径。作为党委政府的喉舌部门,区委宣传部致力于引导宣传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始终把学习摆在第一位,在提升工作能力的同时,更要注重文化、思想的修养和提高,并学以致用,让工作卓有成效,生活充满阳光。有了部领导班子的科学引导和言传身教,全体宣传干部努力践行着“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带着思考去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去学习”的学习理念,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勤学肯钻的学习氛围。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衡山惊现国家重点保护动物白鹇

    【时政要闻】南岳副科公选笔试定于6月15日举行

    【部门动态】南岳联社多管齐下 化解企业融资难题

    【部门动态】我区成为全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最大赢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6/06/7045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