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召开“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总结动员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3-05-31 17:27:20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29日讯(记者 旷立伟)今天上午,南岳区召开“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总结动员会。会议对过去两年安全行活动进行了总结,正确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今后两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主持。区开展“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首先对两年来南岳区安全行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今年安全行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重点和具体安排意见。两年来,南岳区活动组委会的领导下,组织区直20个单位着力在“突出主题、改进方式、上下联动、整体推进”上下功夫,安全行活动成效明显,有力地保障了全区人民群众和来岳旅客的身心健康。今年,我区将坚持以“有重点、有特色、有影响、有实效”为目标,以农业标准化生产、农业投入品监管、农产品流通监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为重点,组织开展调研视察、宣传报道、专项整治等活动,全面提升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市场竞争力。随后,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就今年的安全行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其中提到的检测设备市场化与农产品抽检、创建国家安全食品、药品的示范区等建议颇具亮点。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组委会副主任黄顺发在会上指出,过去的两年,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还存在农产品安全意识不强、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依然存在等问题,这些问题需要在今后两年得到逐步解决,在今后两年应坚持“努力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这个基本原则和工作方针,扎实推进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各级有关部门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各项监管措施全面落实,不断提高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区长助理谢云杞参加了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周精华调研我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时政要闻】胡小宁:以“五个坚定不移”建设美丽幸福南岳

  【时政要闻】傅丹舟:“我永远不会忘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5/31/7046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