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幼儿园:义卖活动筹得爱心款近五千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雨临 编辑:彭俊 2013-05-30 13:20:45
—分享—

 小“买家”在“售货员”们热情推荐下选到喜欢的玩具

 

  红网南岳站5月23日讯(记者廖欣娅 通讯员 陈雨临)洋娃娃、小汽车、图书等各式玩具琳琅满目,稚嫩的叫卖声此起彼伏。昨天下午,区童心幼儿园开展了“情满校园 爱的集会”爱心义卖活动,短短半个小时共筹集爱心款近5000元,这些爱心款将于下个月送到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手中。

  “便宜了,便宜了,可爱的小白兔便宜卖喽!”扮演“售货员”的小女孩扯开嗓子热情地吆喝。记者在义卖现场看到,在家人的陪伴下,孩子们穿梭在摆放整齐的各类旧玩具中,寻觅挑选着自己心怡的玩具,没有讨价还价,不少“买家”甚至花50、100元的高价买下了标价为“5元”的商品。不到半个小时,数百件“商品”销售一空,筹得爱心款近5000元。一位刚参加完义卖活动的家长颇为感动地告诉记者,幼儿园通过义卖活动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让他们知道帮助别人其实是一件很简单、很快乐的事情,只要你愿意,就能做到!

  童心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此次义卖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角色体验,培养孩子节约、低碳绿色环保的良好生活习惯,在体验活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还培养了孩子们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发现罕见巨型野生红豆杉 树龄超千年

  【时政要闻】省教育督导评估考核二组一行莅岳考核

  【时政要闻】南岳版画首次“出阁”惊艳深圳

  【时政要闻】南岳教育工作获省督导评估考核好评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雨临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5/30/7046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