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峰小区:载歌载舞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柯夫 编辑:彭俊 2013-05-03 17:31:52
—分享—

  

汇演现场 廖欣娅/摄

 

  红网南岳站5月2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彭柯夫)近日,由云峰小区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同举办的以“积极倡导文明新风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区法院大礼堂激情上演。区领导胡显西、邓先平、周先培、杨东亮、尹朝辉观看了此次演出。

  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演出现场,观众在葫芦丝独奏、歌伴舞、三句半、快板、花鼓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中,真切地感受着云峰小区在创建“四型小区”过程中的喜人变化和幸福生活。

  据了解,云峰小区是原老区委、政府“百亩大院”所在地,现有居民200余户,共700余人。自去年四月与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同创建“四型小区”以来,小区环境更优美了,邻里关系更和睦了,群众文化活动更丰富多彩了。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在全国范围内公开选拔6名副科级干部

    【时政要闻】南岳“五一”接待游客12.93万人

    【部门动态】南岳志愿者“五一”送服务

    【部门动态】南岳区图书馆获赠《乾隆大藏经》 价值约28800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柯夫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5/03/7046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