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人社局31人“竞争上岗”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尹丹 熊武军 编辑:彭俊 2013-04-26 11:01:02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25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尹丹 熊武军)经过认真的前期筹备,昨日上午,南岳区人社局竞争上岗面试如期举行,31名系统内部工作人员参与了19个工作岗位的角逐。

  面试现场,31名竞聘者们分别从岗位认识、自身优势和工作规划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精彩的竞聘演讲和机智的现场答辩,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个人素质,评委团对竞聘者进行了现场评分。

  据悉,此次竞争上岗由申报、资格审查、面试、综合评议和公示多个环节组成,提供的19个岗位中,包含1个股级岗位、4个副股级岗位和14个工作人员岗位,在编人员和非在编人员均可按条件选择申报。南岳区人社局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将竞争激励机制引入中层干部的选拔任用和一般工作人员轮岗交流工作中,旨在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地税局:锦旗表民情 走访暖民心

    【部门动态】区老年书画协会举办一周年作品展

    【时政要闻】南岳获评“湖南省优秀涉外参观点”

    【部门动态】反对邪教,南岳区从娃娃抓起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尹丹 熊武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4/26/7047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