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烟草“党员志愿服务行动”传递爱心接力棒

来源:区烟草局 编辑:彭俊 2013-04-18 17:47:17
—分享—

  

 

  

 

  近日,南岳区烟草专卖局响应省烟草专卖局“636”志愿服务精神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南岳区烟草专卖局率先成立636党员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志愿者进行网络注册,并将志愿服务与烟草行业正在开展的“235”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局党组亲自领队,组织单位全体党员深入走访残困卷烟零售客户,为广大困难零售户送去必要的生活物资,为其排忧解难。同时,联合南岳区委区政府共同行动,深入开展“十万干部百乡千村万户大访”活动,全体党员职工分批次走村串户,了解人民群众思想动态,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

  下一步,南岳烟草局将扩大志愿服务的主体及范围,鼓励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员工家属、离退休老干部共同参与,通过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三关爱活动, 将志愿服务的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来源:区烟草局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