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启动省级金融安全区创建工作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04-11 09:34:29
—分享—

 

  南岳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上午,我区在南岳衡山牌坊隆重召开全民大动员创建省级金融安全区启动仪式,正式吹响全面创建省级金融安全区攻坚战的号角。区人民政府副县级领导杨永洪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南岳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和全省旅游业的重要支柱,也是市级金融安全区,近十年来,南岳实现了GDP在全市增幅第一、人均居民收入全市增幅第一、存贷比在全市排名第一、金融机构正常贷款比率全省排名第一、贷款增幅近四年在全市排名第一、人均储蓄存款在全省排名第一、个人金融资产在全省排名第一。

  作为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市场秩序、促进经济金融的良性互动和协调发展的重要手段,创建省级金融安全区意义深远,区人民政府副县级领导杨永洪在启动仪式上也指出,要进一步健全安全体系、进一步增强社会信用、进一步加大政银企三方合作力度,使南岳的金融生态环境成为推动南岳经济发展的“资金洼地”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助推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衡岳大讲堂”今年更精彩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时政要闻】南岳云雾头班茶今日大庙祭祖

  【时政要闻】突遇狂风暴雨,南岳迅速疏散500滞留客人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