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景区多措并举加强渣土管理

来源:景区管理处 作者:邹娇艳 编辑:彭俊 2013-04-08 11:54:05
—分享—

 工作人员实地查看景区渣土处理情况

 

  南岳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邹娇艳)为保护景区环境,最大限度减少渣土乱堆、乱放、乱倒和带泥行驶、沿途撒漏、随意倾倒现象的发生,近日,景区管理处通过加强渣土源头监管、规范渣土清运管理、强化执法力度等措施,实现了渣土管理的新突破。

  景区管理处为加强渣土源头监管,采取实地查看、机动巡查等方式对景区内在建工地进行全面排查,要求景区内在建工地必须围挡施工,并签订渣土管理协议书,最大限度地减少工地渣土乱堆、乱放、乱倒等现象的发生。为了严格规范渣土清运,他们要求景区施工单位在清运渣土时,必须上报运输渣土的路线与地点,严格按照指定时间、指定路线运输,在指定的地点倾卸。运输车辆必须进行密闭处理,先冲洗脱尘后上路,有效地减少带泥行驶、沿途撒漏、随意倾倒等现象的发生。并定期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对景区建筑工地渣土乱倒乱放、违规清运等行为进行查处,责令违规单位限期整改,对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严肃处置。通过加大执法力度,有效遏制了景区渣土乱倒乱放等不良现象的发生,保持了景区的干净清爽。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地税走访活动圆了居民修路梦

    【部门动态】春光无限美 护路工人忙

    【部门动态】南岳区开展生态文明建设调研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2013年度建议提案交办会议

 

来源:景区管理处

作者:邹娇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