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衡阳南岳区财税收入首次突破4亿元

来源:新浪 作者:文丽贵 眭译匀 编辑:彭俊 2013-01-14 08:58: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眭译匀)南岳区财税收入再上新台阶!日前,记者从区财政部门获悉,2012年,南岳区完成财政总收入41833万元,首次突破4亿大关,为市考核任务的100%,其中增收7834万元,增长23.04%,门票收入、税收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面对雨水多、区周边道路不畅等众多不利因素,南岳全力以赴,突出“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紧紧围绕全年财税工作目标,狠抓收入组织,千方百计挖掘增收潜力。一是克服宏观经济向缓趋势,积极加大财源建设,培植旅游品牌,不断提升南岳旅游的号召力和吸引力,增强经济增长的动力;二是形成工作合力,政府、财政、税务、门票、纳税企业等各方协调配合,每月和每季定期召开收入组织协调会,有力地保证了财政收入月月均衡入库;三是注重加强征管和调度,确保任务完成。各财税部门抓紧、抓早、抓实组织收入的各项具体措施,努力在征管方面做文章,确保了今年南岳财税收入继续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

来源:新浪

作者:文丽贵 眭译匀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