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好衡阳网】衡阳市佛教协会换届

来源:你好衡阳网 作者:唐海强 编辑:彭俊 2013-01-11 09:39:46
—分享—

  1月11日讯 1月9日,衡阳市佛教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市佛教界68名代表以及18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佛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南岳福严寺方丈释大岳当选为市佛教协会会长。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曾仁忠希望衡阳佛教界进一步挖掘佛教文化,充分发挥佛教在社会建设、文化传承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面对助推衡阳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历史重任,衡阳佛教界要有一种担当精神,把爱国爱教、护民佑众作为一种自觉行动;把促进人际和睦、社会和谐作为一种历史责任;把乐善好施、服务社会作为一种高尚追求;把守护文化、传承文化作为一种崇高使命。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副巡视员谢德胜,省宗教局副巡视员唐子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省佛教协会会长圣辉大和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琦玉,市政府副市长周辉斌,市政协副主席肖长贵等领导出席会议。

  (记者 唐海强)

 

 

    

来源:你好衡阳网

作者:唐海强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