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南岳衡山景区环卫工人天寒地冻战一线(图)

来源:新浪 作者:邹娇艳 编辑:彭俊 2012-12-27 09:02:26
—分享—
南岳衡山景区环卫工人天寒地冻战一线(图)

 景区环卫工人在冰冻的路面拾捡垃圾 赵纯敏/摄

 

南岳衡山景区环卫工人天寒地冻战一线(图)

 景区环卫工人在山脚拾捡游客丢弃的草鞋、纸屑等垃圾 赵纯敏/摄

  

    红网南岳站12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邹娇艳) 近日,由于冷空气南下降温,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再现雾凇奇观,美轮美奂的雾凇美景,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赏。随着客流量的增加,景区环卫保洁工作迎来了冬季的第一场大战。

  为给来岳观赏雾凇的游客提供一个整洁优美的旅游环境,景区管理处的环卫工作人员在天气异常寒冷、路面冰冻难行、雾气浓重的情况下,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穿着雨衣、草鞋,提着环卫保洁袋,全天候在景区公路沿线循环保洁,将视线所及处50米范围内游客丢弃的草鞋、生活垃圾及时清理干净,随时保持景区旅游环境的干净整洁。

来源:新浪

作者:邹娇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