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网】衡岳高速今年底通车 衡阳到南岳仅需十五分钟

来源:凤凰网 编辑:彭俊 2012-11-05 19:28:09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从衡岳高速建设协调指挥部获悉,历时四年开工建设的衡岳高速公路正在加紧最后施工,以确保在12月26号左右正式通车。

  衡岳高速公路衡阳至南岳段总长25公里,开通后衡阳到达南岳只需要十五分钟路程。目前高速路段主线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已进入扫尾阶段。衡岳高速主线公路上层面摊铺,计划在11月中旬全部完成;衡阳北互通、南岳东互通正进行基层或面层摊铺,绿化工程可在11月中旬全部完成;机电工程可在11月底完成安装,其他交通工程、标志标线可在12月上旬完成;房间工程可在11月中旬交房。同时,施工方正全力对南岳高速连接线进行施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南岳高速连接线还将在现有的基础上扩宽30米,整个路面的车道将达到105米宽,而绿化带达到60米宽。165米宽的连接线,将成为衡阳乃至湖南最宽的高速公路连接线。

  另外,衡岳高速公路的进出口收费站将设有7个进高速公路的卡口,12个出高速公路的卡口,建成后将成为湘南最大的收费站。

来源:凤凰网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