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网】黄金周南岳共接待游客58.92万人次 居全省首位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章安 李孟翔 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2-10-07 12:04:50
—分享—

  据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0月6日报道(记者 朱章安 通讯员 李孟翔 文丽贵)记者从南岳旅游部门了解到,至10月6日下午13时止,“十一黄金周”南岳共接待游客58.9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891.37万元。游客量排名居全省第一,其中10月3日、4日南岳分别接待游客10.33万、12.27万人次,占核定游客人数最佳接待量的6倍以上,多项指标创该区历年国庆黄金周最高纪录。

  “十一”期间,南岳旅游“爆棚”。南岳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干部职工牺牲休息时间认真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了旅游景区秩序井然。通过强化停车场、售票处、游步道、缆车等集散区域游客的疏导工作,增设了指路牌、警示牌等标识标牌,高峰时段对景区营运车辆实施单行分流措施,真正让来南岳的游客及车辆“进得来、出得去”。同时,南岳区还特别推出了一系列人性化服务,包括为游客提供免费矿泉水、免费发放雨衣、导游图和自驾车地图等。“十一黄金周”期间,南岳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没有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没有收到一件重大旅游投诉。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章安 李孟翔 文丽贵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