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网】大学生游南岳享优惠

来源:人民网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2-09-17 09:17:20
—分享—

  近日,南岳与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并授予其“长株潭地区学生市场独家代理权”,以拓展南岳的学生客源市场。

  一直以来,大学生市场都是南岳客源市场的有效组成部分,也是未来旅游最广阔的市场,但由于组织有限,学生市场多以散客为主。而此次合作就是为了有效拓展学生团体市场。他们将通过在长株潭地区的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等8所大学内投放南岳衡山景区的宣传资料和广告、举行大型感恩活动等一系列举措,充分发挥学生市场强大的宣传推介力,吸引和扩大学生客源,进而将范围辐射到周边省市高校群。

  预计本月底,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将在长株潭高校内组织首批学生团去南岳旅游,让大学生们享受到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欣娅)

来源:人民网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