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晚报】南岳旅游产业如何转型升级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记者雷昕 通讯员 胡军 编辑:彭俊 2012-06-06 10:30:40
—分享—

副标题:知名旅游规划大师王衍用来南岳授课

  本报讯5月29日,在南岳区行政办公大院会议中心举行了2012年南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特邀了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教授、北京交通大学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主任王衍用教授为在座的干部作了《颠覆传统观念助推南岳区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主题发言。

  此次参加学习的有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办委正、副职和人大、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副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及市管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共500余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主持本次学习。

  王衍用教授是我国顶级的旅游规划大师,是我国主持编制旅游规划最多的专家。王教授提出的一系列颠覆传统而又切合南岳实际的发展思路为南岳的旅游发展指明了一个全新的方向,为南岳的旅游从业者带来了一场“头脑风暴”。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在总结发言中说,本次学习非常及时,也非常需要,对于南岳实现旅游升级,建设“文化南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工作中认真践行,为实现“文化强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

  红网:南岳区中心组学习如何实现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新民网:衡阳市南岳区中心组学习如何实现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记者雷昕 通讯员 胡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