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日报】大源渡湘江特大桥成功架梁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记者邹毅 通讯员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2-05-28 21:16:44
—分享—

副标题:为南岳高速年内开通打下基础

  记者近日获悉,作为南岳高速的关键路段,南岳高速大源渡湘江特大桥跨京广铁路联第一片T梁架设成功,为推进南岳高速大源渡湘江特大桥和南岳东互通的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实现通车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南岳高速公路是连接市区与南岳风景区的一条区域性高速公路,横跨南岳区、衡山县、衡东县、衡阳县、石鼓区,主线长50.498公里,连接线长1.78公里,工程于2009年7月下旬正式动工。目前,南岳高速路基已全部完成,路面面层完成50%,连接线路基工程已进入路面施工阶段。大源渡湘江特大桥全长1220米,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目前,大桥东引桥的12×20米现浇箱梁已经完成,主桥挂篮及现浇施工已完成过半。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记者邹毅 通讯员雷芙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