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网】 南岳大力整治旅游环境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孟翔 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2-05-22 10:20:00
—分享—

  本网5月21日讯(通讯员李孟翔 雷芙蓉)5月20日,衡阳市南岳区召开旅游环境与服务质量整改动员会,吹响了景区集中整改“冲锋号”。

  国家旅游局近日对南岳衡山景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批评。该区结合通报中指出的若干问题,对景区旅游环境和服务质量整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了严格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和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整改要求进行全面整改的工作目标,定下了两个月内全部完成整改任务的时限。目前,全区上下正以“抓铁有痕”的力度和“壮士断腕”的决心,开展整治大决战。

  南岳衡山景区是2007年国家旅游局首批授牌的5A级旅游景区。今年5月14日,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对南岳衡山景区进行通报批评后,景区高度重视,痛定思痛,出台了详实的整改方案,明确了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具体整改内容,并列出了完成时间表。特别是针对游客投诉的不买香不停车的情况,推出了“凡经查实,立即关门整顿”的强力整治举措;成立了由区委书记、区长为第一责任人,相关区级领导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交通秩序、旅游基础设施及环境卫生、服务质量、交通营运及旅游安全、经营秩序、香炮市场等工作小组,专项整治8大问题,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落实体系。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孟翔 雷芙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