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日报】南岳衡山获“2012湖南导游大赛复赛”申办权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李孟翔 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2-05-17 12:09:59
—分享—

  近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南岳衡山在2012年湖南省导游大赛复赛举办地“申办之战”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复赛申办权。

  据了解,此次“锦绣潇湘 快乐导游”2012年湖南省导游大赛的首要目标是选出湖南最优秀的导游员,扩大景区的影响力,树立复赛举办地旅游整体形象以全面促进其旅游发展。复赛举办地申办说明会以公开申办、现场演讲、现场评分的方式,产生5个复赛举办景区名额。经过激烈角逐,南岳衡山旅游区、岳阳楼旅游区、崀山旅游区、红石林旅游区、刘少奇纪念馆5家景区最终获得2012年湖南导游大赛复赛申办权。

  令人期待的是,复赛将通过实景舞台呈现、导游实景PK讲解等方式,打造赛事关注热点,提升旅游景点的标识性与美誉度。这种将实景比拼融入专业赛事的选拔模式,在全国尚属首次。南岳衡山旅游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牢牢抓住景区作为复赛举办地的绝佳展示机会,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充分准备,重点把握本届大赛实景讲解的特点,将景区宣传点与导游员讲解词有机结合,将重点景区宣传与整体形象展示统筹结合,真正实现深层次、立体化宣传,让南岳衡山以“丰满”形象走进大家心中。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李孟翔 雷芙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