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区住建局组织住建系统所属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李喜凤 编辑:蒋眉 2022-01-19 19:37:23
—分享—

1月19日讯:昨天上午,区住建局组织住建系统所属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邀请区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通过PPT宣讲的形式,图文并茂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消防法》相关规定、火灾常识、消防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发生火灾后的应急措施等内容。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与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还增强了大家在突发火灾事故中的逃生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企业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创建安全文明施工工地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李喜凤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qq_share")){ shareTo("QQ","【安全生产】区住建局组织住建系统所属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