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春运1月17日启幕 共计40天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实习生:伍溪 编辑:陈涛 2022-01-14 20:00:00
—分享—

1月15日讯: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区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2022年春运将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历时40天。

今年春运客流量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节前客流相对集中,节后返程较为分散,区域间客流差异大。预计营业性客运压力较常年偏小,高铁、民航出行占比进一步提高 ,私家车出行量可能逆势增长。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伟指出,

春运工作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乎社会安定和谐,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今年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组织保障任务交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准把握年度春运工作形势;科学布局,织密扎牢“春运疫情防控”网;周密组织,持续优化综合运输组织保障;聚焦服务,努力打造便捷温馨出行环境。要把好认识关、防疫关、车辆关、司乘关、路段关、执法关、宣传关、组织关,确保达到安全、健康、畅通、温馨的目标。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实习生:伍溪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