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主持召开八届区委第16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2-01-13 19:27:46
—分享—

1月13日讯:1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八届区委第16次常委会会议,研究审议《区委常委会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报告》、南岳区推选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情况说明。

图片

会议原则通过《区委常委会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报告》。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提站位,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上下联动、整体推进,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落地落细;要理清发展思路,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为南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大会的重要基础,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严格人选、严密程序、严肃纪律,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